临风

鹿神 1

  听说研究所来了个稀罕的试验品。

  江澄颇为不屑的哼了一句“还有什么是我没见过的。”

  但此刻,江澄打开隔离室的门,看着床上安静睡着,也可能是昏迷中的人,陷入了短暂的沉默,随即叫来罗青羊,犹豫的问道:“这是……蓝氏?”

  “是的,我们取了他的血,的确可以净化祟灵。”罗青羊顿了下,“且不说这个,他的角,很明显是鹿神蓝氏。”

  江澄蹙起了眉头,鹿神蓝氏,原本也只是被称为姑苏蓝氏,姑苏那地方人杰地灵,蓝氏的祖上是鹿神,其后代子孙也比其他世家强出不少,与他人最明显的区别就是,蓝氏的直系,都有一双鹿角,不过,已经几百年没人再见过他们了。

  “一切还是小心为上,温氏盯得愈发紧了,这人,不要传出去。”又交代了罗青羊几件事情后,就让她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 江澄搬了把椅子放在床边,双手抱臂,眼睛盯着床上那人,思考了片刻,开口说道“既然醒了,就不要再闭着眼睛了。”江澄看见床上的人在他和罗青羊交谈的时候,颤了颤睫羽。

  床上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,那双温柔的黑色眸子冷不防的撞进了江澄的眼底,竟叫他的心颤动了一下。还未等他开口,江澄就说:“我不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捡到这来,但既然在我手里,你最好还是安静一点,省得吃更多的苦头。”话音刚落,江澄就看见他的脸上,似乎闪过了一丝委屈的神色,顿时觉得自己这话说的实在不像好人,便轻咳一声,略有些局促“我也不会难为你。”

  江澄抽出胸口口袋里的钢笔,翻开一个全新的档案。

  “那么,你的名字?”

  “蓝曦臣。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欧西西属于我,人物属于秀秀。

本来想写个科技和修(魔)仙(法)齐飞的世界观,但道行不够,随缘吧。

先来个短小的,发出去了还能督促下自己码字Orz

鹿神涣×科研澄

 
 

评论

热度(25)